2008年11月21日金曜日

罠だ!これは罠だ!

爲了趕完售感謝圖,趁著活動結束後
接連受到學校無情的課業壓力,趁著有時間
以最快的速度把圖趕完啦XD|||
賀詞沒補,在我心裡(毆爆
這一切都是屁股的陷阱アッー!
接著打WS8遊記啦!

活動前夕,digihoku來我家過夜,晚上一直聊天
不過我幾乎是回應較多
ACG資訊沒接觸許多,蠻不好意思的OTL
聊到凌晨該睡覺,躺桌上睡
(已經抱著絕對睡不好的決心了XD"
早上起來去沖個涼,準備要賣的東西,和digihoku一起去會場

在進會場還是會生出莫名緊張感...原因:別問我XD
總之,如願進到會場,開始擺放要販售的東西,剛好~社團裡的社員
她們也有東西賣,又剛好是同一攤~兩張桌子,擺放絕對夠XDD!
看來真的要在社團出點貢獻,例如本子啦周邊啦等等...
不然和以前幾場,賣的只有刊物,多點東西對其他前來參觀的別校社團
印象跟著好~(應該

由於這場是第一次自費+贊助印製刊物,得顧在攤位上www
不得到處走動...好想佔塗鴉板阿(雖然第一天沒靈感
等會場開始開放一般入場後,決定乖乖待著賣刊物和委託周邊
無聊還可以跟隔壁社員歡樂談話,呼哈哈~寂寞一掃而空XDD/
想到先前沒準備零錢大鈔兌換,急得像熱鍋上螞蟻,跑到服務台無效
只好跟隔壁的借五百來換,等結束後在還OTL|||自己活該阿...
活動開始到中午,一直待在位子上,一邊賣刊一邊等他們來w
他們?指的是夢之翼小蘿以及歡樂的夥伴們XDDD

不過卻比預期的晚到,原因如我預料XD|||公車難等...
等他們集聚到我攤位之前,康康以及他的友人們先來打聲招呼了XDD/
後來小蘿和聖誕等人到攤位購本,不用太擔心會賣完,社團還沒算進去(囧"
規格不符輸出預期的部分,將打算上一趟台中再印刷~(得詢問
FF會不會擺?有沒有賣?未知數www(毆
和他們在攤位上小聊一下後,一點多集合在樓上拍照
所以,乖乖顧到約定的一點...時間到請隔壁同攤的人幫忙顧並劃計
跑到樓上和他們會合,看到緋想天打著正熱,沒有彈幕阿(死
拍完照後,立刻下樓找塗鴉版位置XDDD,欲速則不達...
第一天手感失落!連我都不敢相信阿!!
不敢相信到我畫什麼來著... ...糟糕阿咧~忘記了說(毆

想起來啦|||第一張畫的是隨筆漫畫,月兔的陷阱~
再來是東方大福芙蘭Q版(那一系列已經Q到不能再Q了吧XDD"
牆上有digihoku繪的藍與橙,以及鈴仙
另外還有康康的帕邱咲夜...其他忘了><||| 要是早點來畫就可以合圖了(淚
最後一張是跑到右邊塗鴉牆畫大頭幽香,旁邊插隻上集的毛帽西瓜
第一天手感完全失調,心情亂遭遭,接到一通電話,要我回攤位
恩~也是時候了,等到會場結束準備收東西,沒繼續逛攤與留下收拾
和其他人一起先到住處放東西,再到丹丹吃晚餐
(說實在,高應附近並沒有價錢合理,菜色特別且好吃的店XD
我知道的地方,只有騎鐵馬到處看到處吃才有...殘念阿~
帶去吃速食,不要肛我アッーーQ口Q!
後來聊了關於夢之翼社團彩色合刊,看板娘以及未來規劃等等
之後聊到模擬,日常等等~第一天WS活動,結束

線稿版補上,是不是覺得差很多XD?

第二天,由於昨晚不明原因而晚睡
結果晚起,看鬧鐘九點多...想起晚睡
原來是活動前天氣冷加躺桌睡不好,得補眠|||

趕快著裝準備,帶著販售物趕去會場...
同攤的人已經先就定位等我到來w"
恩~人潮減少許多,正是搶塗鴉版的好機會!(毆
...等到刊物在快中午完售後,
先去塗鴉版看看有哪些熟悉的人...?
想當然爾,沒有QQ"

在右方塗鴉牆撇一張全身的搔靈大姊姊www~

然後在往右邊一點的空白畫兩隻
斯卡蕾特姊妹東方大福
(由於拍不清楚,不放
似乎是不熟悉ゆっくり呢...
畫得有些勉強(輪廓|||

最後在左邊塗鴉牆畫永夜兔兔組收工
拍得很小張,本來沒打算要放還是放上來了(毆
等下次活動上膠絕對要重拍阿阿阿阿!!



外出買東西COS的人似乎比上場少?
由於前幾場是辦在三民家商

可能是時間過久
在高應大COS人數看到的難免有差...
買完東西準備回會場...
巧遇畢業的學長(看見繪圖神啦XD

討論COS製作道具事宜,本人打算去學習縫紉
看到某張圖所產生的愛~~
該怎麼說呢?就是好想做出來的說...w

時間過很快,會場活動結束
留下來一起佈置回原來的樣子
吃完豐盛的晚餐,第二天活動結束~

PS.幾乎沒有在逛,心裡只有顧攤,佔版,咖啡,扭蛋,模擬眾...
說過了不要肛我アッーーQ口Q!!

拍手する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你喜歡我吧?那就快告白阿XDD|||
等你喔~♡

If you love me,hurry~
Lesson to your respons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