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金曜日

體檢前先積一堆病

[18x]文文的覺醒high技~只要觸動開關就是三倍速時間XDD|||之後還要重描線上色再貼,不過上完色要擋了OTL(可沒做權限設定阿!!)

以後18X圖要看請自行去deviantART,幾乎都是美式風,所以繪者大部分是老外,英文介面當然的w,PIXIV反而比較符合大眾口味及被接受,看使用者怎麼想囉?(帳號:Jiete來記得要捧我的場XD這是一定要的啦~

反正沒上色,怎麼看都不糟糕阿對吧(茶);倒是要出本的緊張時刻前,卻是滿腦子糟糕圖,完蛋啦(毆),理由:"練習線條"來著ww(誰信阿!?

由於二十三號要回北部體檢,正擔心週二早上的課會不會跳到週一上,經過昨天討論決定要調而回住處一籌莫展準備上網登入請公假時...msn有人敲後得知因教室借不到不用上XDDDD而且是永久XDDDDDDD不用擔心唷呼呼~~


而面臨體檢一向從上學期初開始早睡早起的我
這學期~也就是寒假過後,發生了嚴重的事(純身體表面疾病...

因脖子有幾塊汗斑,擦了藥上去讓它先長皮後,到隔天整塊黑皮呈現出來
等不急就給它手賤急去剝,結果紅腫會痛......囧
害我都不知道接下該擦安皮露還是碘酒哩|||應該先擦後者吧?

今天才將鼻毛修剪一番,有一根長出鼻孔哩@@
(話說這還是本人第一次修剪...OTL
更慘的是,由於寒假的大吃大喝,回到住處都不敢秤重的我
直到這學期第二次爬山回來秤...


哭爸!爆肥Q口Q
樣子看不出來就是


以上這些結果真是體檢最大的危機阿!!!(哭奔
給我每天限制熱量然後沒課去運動阿Q皿Q!!!

拍手する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您好,我是黑白工房的唯
    http://blog.yam.com/chunyan0001

    想請問您有沒有 200*40的LOGO呢?
    唯想要將您加入交互連結。

    煩請撥空回覆,謝謝囉

    返信削除
  2. 呵,唯大你好呀XDD/
    您的連結已經放上去囉ww

    連結logo圖檔
    http://i8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j259/jieteshuer007/blogo.jpg

    辛苦哩~~><

    返信削除

你喜歡我吧?那就快告白阿XDD|||
等你喔~♡

If you love me,hurry~
Lesson to your respons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