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日月曜日

熱情的九天律動+FF13短遊記

社團彩插圖草稿,黑白稿另構圖中
右邊的鈴仙舞孃服正考慮要怎麼畫
一張圖要擠三人還真困難XD
稍微做移位,電繪的好處www

初一回花蓮過年
每年固定被人笑臉使喚
接不完的小任務,等著我實行~到初三那天終於解放,能外出搭難得免費接駁車遊天祥太魯閣,去呼吸新鮮空氣,不景氣旅遊業也要拼經濟XD

免費當天早上人潮可想而知,排很長,在加上一輛輛遊覽車駛進來停放停車格上,新城車站前頓時水洩不通~直到抵達終點站天祥,玩到下午的家母和我,這時後的我提議:"難得到天祥來玩,不如徒步到燕子口沿路觀賞風景如何?"起初家母不答應,但是時間還早,天氣涼爽,想想當一次經驗,決定陪我走了!

進山洞前不忘依序拍照記錄一下
剛起步不遠處的天祥隧道
有休息站的祥綠隧道
往前不遠處
隔壁步道被封閉的九曲洞隧道
走到這開始脫鞋走的秀富隧道
進去黑到不見五指的靳珩隧道
明知禁止還敢走的燕子口隧道
走到燕子口後等車載回新城車站,花了兩小時半走約十多公里路,真了不起
感謝穿著皮鞋卻犯傻計畫步行撐著腳痛而走完全程的我
也感謝陪我一起走,回去四處宣傳的家母及一群連假環遊台灣的年輕人~
有你們的陪伴,走起來不孤單www今年難忘的回憶

初四回到家,準備好在出門去台中逢甲逛夜市,一樣水洩不通
在FF13未到來前的推擠,已經習以為常~較不同的是,消費民眾族群~
剩餘一些假期,到家趁現在騎車飆去泰山萊爾富旗鑑店買入場券,今年沒有很積極參予FF,結果入場券都被人預約走,既然沒積極的心,我也不再多問場刊提供,和店員硬坳

FF首日,到場即是一般入場,先去買入場券,之後排隊進場
重新加印的版本得手後,直接走去塗鴉牆撇圖~撇芙蘭完後撇熱情的幽香
本來想加個大福上去,因第一天沒靈感,後來放棄,回攤位,一堆人找我(囧|||
第二天有些好轉,捏它圖和隨筆衣玖&天子畫完,不久換紙,畫紫姊姊
兩天開銷全在食的費用和一些週邊,和前幾場比收斂許多~ww
兩天中午叫速食解決,雙魚吃完的感想...Subway是對的QWQ/
生來就是咖啡狂的我,兩天早上買咖啡到會場喝,上述兩者組合當中餐
美味豐富百倍阿XDD!!
會場結束後前往板橋和家人會合,約好活動結束後吃頓大餐
由於疲憊,本來應轉兩次車到寧站,發覺時已晚
只好在台北車站搭,補票後再走到出口和家人會合
有名好吃的店家,總是有人擠門口等位~和店員訂位後開始等
空檔時間到處逛,到COME BUY嚐特價咖啡(飲用過量注意XDD|||
活動第一天咖啡攝取量1.2公升,第二天快600cc(毆

假期結束開工日,也就是今天~
照常去家母每天報到的免費電療椅處進行電療,去之前得取號碼牌
顧客群放眼都是老一輩,年輕的幾乎都是被推薦來幾次的新同學~
第一次來坐會歡迎,並介紹電椅的療效,在淡水那家可是客滿為患XD(毆
新莊店還好,拿到號碼牌必須指定那時間去給它坐個半小時
成效自己去親身試,不多說了~|||
但有些人較缺乏耐性
或是懶得抽半小時去治療的,家妹是其一~

更令人吃驚的還是主持小姐,人名還記得清楚XDDD(缺課了,同學~
回高雄前每天都必須去做電椅治療,當作是上健教課吧(笑
畢竟自己的健康不能等的~OTL

拍手する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阿JJ的本我都買啦!!

    風格濃厚到一整個很爆笑XDD

    返信削除
  2. TO 咖哩洛克麵:
    感謝XDDD~現在又是繼續朝下一本邁進!
    我去看攤位上禁藥本已賣完(原來那是擺好看的XD)最後則由我接收走啦~當印刷良品紀念版(也就是說禁藥有兩本(毆爆

    返信削除

你喜歡我吧?那就快告白阿XDD|||
等你喔~♡

If you love me,hurry~
Lesson to your respons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