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8日木曜日

生日大禮!Wacom Intuos Pro簡易開箱、免費軟體及回函贈品

824當天,早上起床驚見這玩意兒~當下先浮出的想法
「是不是我要敗CintiQ 13HD的野望被發現了,有人捷足先登來阻止呢?XD」
收到這份大禮真的很興奮,再加上下午去超商取貨,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書籍

「不畫的漫畫家」

…嗯,跟Wacom Intuos Pro一比
怎麼有股矛盾的感覺升上來???

雖然野望被阻礙,CintiQ 13HD遲早會敗入
取而代之的是心情,很高興、欣喜若狂地那種…嗯不太會形容
總之長期使用的BB板已經升級到IP板,使用上的差異得花時間好好習慣一下

Wacom的產品進化史先省略,近期舉辦的優惠活動特別多。
像是Wacom Intuos Pro的使用心得送贈品或是繪圖板貼錢舊換新
以及當季購買繪圖板回函所贈送的東西,相當不錯。

無線模組這裝置很強大~
對我來說特別需要,尤其是桌面無法放板子只能放在大腿上作業的
又或是插著線純粹充電、不是長時間都在畫圖需要一直插著的我來說,非常方便。

筆座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消耗品筆芯,不趕快換一直用會把板子刮花~
本人畫圖會手汗,所以底下墊一張紙是必要的!沒位置放只能放在事務機上方
房間超容易積灰塵的…一些玩具公仔沒買透明櫃,跟著遭殃orz

外出作業攜帶用筆盒,說實在沒機會用到。

專用袋也不會用到,模組素材種類很多,這款是運動的。

Wacom Intuos Pro的附贈軟體,一次下載的規則,讓人怕怕要是斷線不就糟糕惹?
難怪CSP有限期半價優惠,沒買肯定後悔萬分!

當時我遲疑要買日文版還是繁中版,有素材與效果的多寡之分…最後選了日文版XD


當天並小試了一下繪圖板的感…覺…?

那張圖別去研究了XDDDDD

沒錯很棒!需要一點時間掌握掌握!
我不是說過不要去仔細端倪那圖了嗎!?XDDDD#

到了827這天,購買憑証回函贈品送到家了請家母簽收

內容物的部份,件品名稱標注的有都有
有些是必須購買才有打折優惠(圖庫)都有時效期限

稍微有點實用的「可隨繪圖板型大小調整的攜行袋」沒有鉤帶有點敗
BB觸控筆仍然比不上自製的「導電綿精準觸控筆」
魔布沒實際使用未知效果

以上是Wacom Intuos Pro的開箱內容,消耗品的部份用得勤的得親自去買
消耗品開銷比本體大是必然的…

也謝過給我一個生日大禮的,回信內容收到了嗎?
給你的感謝以及不公開的Wacom Intuos Pro處女贈圖。

CintiQ 13HD,我一定會得到你的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你喜歡我吧?那就快告白阿XDD|||
等你喔~♡

If you love me,hurry~
Lesson to your respons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