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4日日曜日

為了拿啤酒帽而路跑的遊記(喂)戴著啤酒帽遊玩PS4《舞力全開》

在前幾個月已報名參加的路跑活動,為了那頂啤酒帽
活動一開放報名的當天,深怕啤酒帽名額先搶光,於是在中午休息馬上上網登錄報名。

然後在九月中,收到物資裝備
(以Tiger個別字母分梯次,共五個梯次。我是第一梯次T、號碼0012)

接著就是等等等…等到活動當天出發。
到蘆洲捷運站,便看到熱情參與的民眾已經守候在捷運大廳內休息等待&低頭滑手機

出捷運站後,不知道路?路痴?沒關係!跟著人群走就對啦!
走走走…走過天橋、跨過提防、看到會場…會場!是熱情的會場

進入會場趕快領需要的啤酒帽,附帶兩罐能量飲料。
組裝好測試啤酒帽是否有瑕疵,於是開了一罐能量飲料,…!!實在有夠甜。
能量飲本來是給運動完的喝的東西,沒開始跑之前…還是喝水好了…


走到沒太陽曬的地方整裝待發,聽舞台上的主持人指示以及路跑前必須的健身操
熱情如火準備一起跑而穿上胎哥T的民眾們!

把啤酒帽戴上後,幹、根本ㄘ毒(動物朋友這批很純)

戴上墨鏡後更像了呢(不

做完暖身操後,正準備前往在指定梯次起跑的起點位置時…

同時刻
第一梯次很準時的已經起跑了(幹
結果本人落到跟第二梯次一起跑

舞台做暖身操跟第一梯次起跑時間重疊是哪招啦?XD是想搞戰鬥路跑嗎?

路跑規劃路線很短,多短?在雙眼可見到的範圍那樣短…
…短到想回家開PS4玩舞力全開補一補,總而言之完賽了。

領了一包完賽禮(機場折價券、看起來裝吃的福袋、徽章、啤酒試喝手環)


試喝各家啤酒隊伍長度,不用想都知道比糞電影《人型蜈蚣3》還要長。
本人只甘願排三家,因為在排下去,加算拿伴手禮的隊伍的話,

活動都要進入尾聲、天色也暗、人潮也散。

說到比賽活動,談談僅能網路報名參加的「吸啤酒大賽」
你知道我看到吸啤酒大賽這五字時,我以為參賽者是要用鼻子去吸(才不是
「看那群ㄘ毒的一副吸得好爽的樣子,也給我來一點」

早知道我也報名了…

回到家開舞力全開補運動,順便用拿到的啤酒帽進行Just Dance邊喝邊跳,試圖在遊戲中(線上舞池模式、鍛鍊清單模式)下一首出來前的等待秒數間,喝水可以不用這麼趕

開twitch實況體驗了半個小時,得到以下使用感想和優缺點:

優點…
1.在某些模式下,不用跟時間賽跑去控制喝水的快慢
2.以實用性而言,娛樂性十足,多了一項能夠戴上的場合

缺點…
1.至少拿易開罐高度(或許有用過得早就知道)
2.容量太少,對於愛喝水的人一定喝不夠
3.攝影機遊玩者需要再站前面點(殘像會感應不到)
4.動作不能太大(足以弄掉帽子水瓶彈飛濺水的程度)
雙人舞就不用想,一個人跳也很難…讓女舞者自己飛高高的大家都知道

由於喝到吸不到水,所以才跳半小時。


接著是排隊取得的伴手禮和完賽禮詳細~

上面寫著「Free your Soul」在我看來,應該是「F*ck my Throat」才對

伴手禮啤酒~改天要搭配啤酒靴乾杯!







反正最後會被吃掉的零嘴幹嘛擺上來啦XDDDDDD

感謝觀看,以上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你喜歡我吧?那就快告白阿XDD|||
等你喔~♡

If you love me,hurry~
Lesson to your respons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