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5日水曜日

【東方GTA】平板痛殼+上色過程影片

由於是第一次錄影,個人又有點龜毛。

自己錄影不喜歡看到一堆「繪圖工作列視窗」擋住周圍,
因為沒人會看那個阿!XDa

於是把錄影範圍鎖定在某視窗後,開始愉快的錄影啦ww

自己不愛開實況,因為看訊息聊天會讓我無法專心XD"
重點是錄完實況後,內容太冗長不會再回來看第二遍

(除非考慮要後製並上傳,留素材放實況台當雲端存放使用

此圖是先用Adobe和Clip打稿描線畫背景。
上人物顏色的軟體我開跛腳SAI來畫(Clip錄影會當機)
然後邊畫邊錄~臉越臭XDD

SAI欠缺一些常用工具,使用上覺得不便。

另外這是自己請人DIY的平板痛殼,恩好恥//w//


下次再拍清楚點
自己有準備了幾個外殼,預留下次做痛殼的材料。

※是這裡的關係,打碼是必要的※
有性趣請自行找,我…我才不提供咧XD


↓以下閒聊↓

GTA部份打算在pixiv出小短篇(草稿完成),順利的話會邊練邊錄
以及研究一下解決Clip開錄影會當機的窘況。

以後可能會邊錄邊畫吧,另一種不錯的宣傳方式。
畫圖是為了興趣,所以大家給予的鼓勵當動力也是必須的~
否則盲目的畫圖、真的只是在浪費時間罷orz
不如封筆,換打張不用給人看的草圖換玩黏土卡好…

要是想利用畫圖來賺點小錢,
要有積極在家裡蹲著創作的覺悟和作為阿!

共勉之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你喜歡我吧?那就快告白阿XDD|||
等你喔~♡

If you love me,hurry~
Lesson to your respons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