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日火曜日

人類軀體的性愛女神–粗淫


「這婊子不就是妳嗎!!?」
※4/28更新,已完成原圖和差分並上傳至P

跟V家軟體歌姬女神 – 初音是不一樣的唷!
幾年前有段影片,內容是初音Append Ver.大跳發春舞
對於接觸V家深的應該不陌生…

V家廚不要因為看完後理智線斷裂、跑來炮我阿XDD


為了紀念發春舞(?)於是搞了一張連初音本人死不承認的妄想圖
就有了打完大略草圖後上底色看大概的樣子

另外為了線稿分明,日後整體好做修改
我把圖層個別命名為……

「初一、初二、初三、初四」



但別問我、或等下回應出現

「為甚麼沒有初五、初六、初七、初八?」




甘、您想累死我膩XDDDD!?




我真的很為自己構圖不能只有一人的規定害死
換來的代價得花長時間弄出來,有上班也不是天天有時間
平常日只能硬擠出一小時畫

以目前的進度,今晚可以完成整張線稿吧
(利用上一篇萬惡的海苔遮蔽!)


「這麼淫難怪Append Ver. Figma會降價(毆」

當然這是玩笑話、怎可能會是降價原因
但是換做我是粉絲,便宜的Append Ver.我也不會買,為何?

以非專業、純粹局外喜歡的粉絲意見來看…
「純粹不喜歡她有偏色,與其做成無法接合的Figma不如作成PVC」

假如買Figma或黏土人都要用專業角度來看來買
整體銷售只會變得更難看而已。





「本體在你背後、她看起來很火。」



「揍你喔!」

※4/20更新內容,初一上色完畢並上傳Pixiv
試試下體的水溫(欸?
  
※4/28完成,文尾附上連結




雖然粉絲對V家所展現出來之愛的表現不一
但是私下的骯髒熱情還是不要攤開來讓大家知道的好…

像是某人公開和初音抱枕喇幾,砲火回應的內容簡直快讓人笑了出來

「不要污辱女神!」喔、那你是純潔粉絲囉(笑

我就不信你沒有收V家糟糕圖呢(搖頭
有V家的糟糕圖,活像是歌姬私底下過的生活;那麼純潔粉絲看了又如何做感想?
「除了右鍵存檔以外,大概就是不承認她是初音吧!」

也因此產生了另外名字,淫蕩歌姬 – 粗淫

以後假如想對歌姬有違背純愛的粉絲,想糟糕她之前…請不斷想著
「她不是初音、是粗淫!」

然後您就可以抱著毫無罪惡感的心,安心「身寸☆米青」


最後,附上發春舞
(其實你摳你摳版本有不錯的空耳




illust_id=35301363
此地無法右鍵,請自行輸入(不便請見諒wa

 


 拍手する

5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靠wwwwwwwwwwwwww這篇快笑死我惹wwwwwwwwwwwwwwwwww話說粗淫不過是個車欠體!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to GCY:
      初音不過是個軟體,這麼囂張(RY
      粗淫不過是個人類,這麼幣取(沒誤

      初音背後可是有無數專業人士後製的新血和努力,才有今日的初音!
      粗淫背後可是有無數同人繪師和尻槍當性幻想的,才有後續的粗淫!

      削除
  2. 怎樣!! 吾非常純潔,純潔到連色情守門員也翻不了!!!!!!!!!!!!!!!!!!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to 女草雨臣田:
      你什麼時候有色情守門員會擋下來的錯覺!?

      削除
  3. 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。

    返信削除

你喜歡我吧?那就快告白阿XDD|||
等你喔~♡

If you love me,hurry~
Lesson to your respons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