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日曜日

兩天產圖量升高的FF24遊記及一些現象與觀感


前一晚發文說「睡到自然醒」隔天真的睡到自然醒XD
十點出發,約十一點左右到。

這係拎北的自拍照啦(毆
第一天穿的上衣
知道就是知道的殘暴卡通


和勤益的老朋友小無通電話,聊了一下天後轉去排隊
結果可能忘記還是緊急?我沒問小無攤位號碼orz

所以今天沒有和勤益團的老友和新朋友見面聊天阿幹XD恨阿~

於是走到最後尾,排隊動線也不知道是從哪時改的?
總之又回味了排隊的時光阿!!

快到蓋章處時,趕緊將要蓋章的位置,拍到最乾燥讓工作人員蓋章。
這有個好處,即使逛到結束,蓋章的位置完全未脫色~
一直有打算要利用第一天的章來混進第二天XDDDDDD後來想到有可能換底換色而作罷
不過兩天章用底都一樣實在有點(掩面

第一天人多的關係,基本上只有逛一樓和三樓一圈,以及收前幾場漏敗的本子
純粹體驗天熱人擠人、間隔五公分不到的男汁浴與女汁浴~
然後在塗鴉牆畫完圖閃人,下午在西門町逛,直到晚上同地區Chili's聚餐。


圖畫太大容易被撤換紙張阿阿!
然後紙張固定的有夠爛阿阿阿!中間鼓起是怎樣啦XD!?

畫完離開會場後拍cos照,只拍部份幾張
可能人多的關係,看不出有coser是已經有擺好姿勢讓人拍照的感覺…

無敵大隻的連裝砲
大隻的連裝砲需要大隻的島風ㄔㄚ(ry

然後神奇的是多人在拍,當我拍coser時,coser立馬看我這邊,為何?

因為我的平板裝了自製替換式痛殼,想不被看到很難XDDDDD

下午搭捷運到西門町去逛西門大樓,四樓有間做模型的店家,走道很窄、東西很多

裡頭幾位招呼的店員聽口氣就知道
「只希望有需要的客人上門消費」、「單純來看看或逛逛的外行人給我離開」的感覺
不做好準備可別隨便進這家店消費喔~

同時我還到普雷伊去和店員試用把玩PSV,感想是介面不好上手w
本來有想玩的遊戲卻因為這點而稍稍打退堂鼓…

而FF第一天壓軸是晚上的Chili's聚餐
這是我頭一次叫兩份主菜還叫杯快700cc的生啤酒
最後還是只能打包帶回家,那薯條份量真的會嚇死我!


平常沒有喝酒的習慣,個人偏愛茶和咖啡更多
自己是不擔心喝酒喝到會怎樣,而是看到薯條份量真的越看越想吐


第二天基本上是慢慢逛的,原本只打算逛到中午而已
在塗鴉牆多畫了一張圖,所以晚了幾小時才回家ww

一樓現況~男女汁味挺重的地方寬敞許多,回頭看還以為是世貿展場
冷氣房現況~休息的好地方,主要是冷氣好涼ww
塗鴉牆現況~第一天頻換紙、第二天完全沒換!

可以慢慢逛的關係,所以到三樓看看企業攤和廠商攤位
有哪些是我未來計畫要購入的設備?

去了上奇科技體驗Cintiq win8一體成型的螢幕繪圖板機種
(個人畫圖偏愛筆觸到畫面上的感覺
和攤位上的兩位銷售人員喇豬屎兼詢問並索取型錄,自己是很想買~不過沒處可放w

若是真的喜歡或需要的,「早就二話不說卡就直接刷下去啦XDD」管它有無地方放?
題外話,老實說像這樣的購買心態,其實跟慣老闆差不多。

慣老闆為了賺錢,不請新進員工卻一直買設備進來,沒位子放還要買!
或是為了省資源,一人做好多事,反正沒死嘛繼續做,做到你受不了離職在說~
所以你我都是一個慣老闆心態所以別互相怪來怪去,真的受不了乾脆離職吧wwww

回說上奇科技,個人蠻想入手DTK1300型的螢幕繪圖板
聽他們說好像33k來著?網路上賣是35K另加送一堆東西
33k的話是送FF24才有的小贈品~不過目前暫沒考慮購入

「不入虎穴、焉得奶子」
本次場刊的虎之穴宣傳頁都是奶子奶子…煩死了不能有屁股嗎!?


第二天早上畫的人魚室見

下午畫的利薇雅(打死我再也別去塗鴉牆畫黑肉!

沒法撐到下午嘉賓來,要離開還接到家母家妹在西門町的來電
因為太累所以無法前去,沿途搭車順路買了飲品回家休息。

全身臭死了,第一天穿的Happy Tree Friends也頂多全濕,根本沒到臭的地步
今天穿的這件連我自己都受不了!我決不會說這是某所課金大學漫研社的社服!




接著是戰利品部份

戰利品,手指都算得出的份數(只有本子沒有週邊,無關認識、喜歡或有愛在買
coser照,手指都算得出的張數(如同文中所說的原因
聚餐照,手指都算得出的張數(其實現場大家也沒在拍照,不錯習慣、蠻感動的。

接下是兩天的現象和觀感(以下為抱怨的部份

先說到人群,人多神經病也多,就這樣。
再來是攝影師,仍然有些傢伙未經過允許就偷偷拍照!

最後是顧攤的作者、友人,或老闆(?)
不要一個人在顧攤的時候,自顧自的低頭看手機或平板、以及做其他事好嗎?
兩人以上不說,至少還有一位在幫忙看商品和結帳~

就算「真的沒生意」
也要看好自己辛苦畫的產品或受人委託做好顧攤的工作才是阿
如果連自己的作品都不顧好,那就是不尊重自己的作品,幹嘛要人光顧呢?
無關你的功力、態度是最重要的~好歹也要鳥一下人吧?

最後是心得

為了要社團入場不要在跟人排隊所受的恥辱
真的該要來出個本子了XD教授說要砸了我電腦才會好好畫
我不知道是平板還是電腦,總之有受威脅和刺激了ww就算真的報沒攤
寄賣也是個方法!!復出不要耍白痴就行w(例如印超量品質要很好種種…

高應大朋友的見面禮,好像是…英雄聯盟吧w?

希望別因為看到這張恍然大悟「小助手在附近我認不出來」(毆
希望下場次能生出東西來ww

※以上部份圖文如有不便公佈請告知或私信,會速速徹圖,謝謝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你喜歡我吧?那就快告白阿XDD|||
等你喔~♡

If you love me,hurry~
Lesson to your respons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