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日曜日

黑暗靈魂2影片縮圖完成與生活近況


最近工作近況有些不順遂,多少創作點東西來緩和情緒。
雖然我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XD反正畫圖嘛歡喜就好

前些時間製作和剪接了某遊戲的影片上傳至Youtube
今天剛好完成影片縮圖:


另外,去年(?)還前年的時候,有創作一篇糟糕漫畫,許多老外一直敲碗要我出後續,其實隨著「黑暗靈魂II」發售一段時間後,後續到結局總算是有頭緒了。

老實說糟糕漫畫每次都發展「做完就射」的結局已經膩了,懶得動筆
這次終於有個能有出乎意料的收尾,該是時候來做個結束。
草圖已經打好,剩下的就差在畫圖時間和速度了

最慘狀況可能直接把草圖放上來orz|||||||||||||||||||||||可惡一定要這樣嗎XDD



自己並非那些是有很多閒暇時間畫、熬夜也在畫~常畫的人進步很快
畫的速度夠快,自然也利於兼差和出本~速度真的很重要!

每筆下去都是畫出你給未來雇主看並錄取的作品關鍵
假如你畫的都是看評分高低就爽、不堪入目的東西。(除非是接案兼差或出本
在還是學生時代你還可以說在練習,等到你畢業當兵完出社會
還說你畫圖只是練習?別人眼裡看這是在浪費時間+1

基本早該在學生時就該穩定好,像我就是速度慢(囧




以下是近況和閒聊:

部落格應該快半年還一年沒更新(笑
工作後只有一丁點時間能小改履歷表、打打電玩、畫畫圖
另外隨著歲數的增加,嘗試學習其他事物、培養其他興趣的時間變更少了。
因為多半時間在工作賺錢籌資金養自己,所以一刻不得閒ww

即便在別人眼中是無意義的興趣,少了學習的堅持那就甚麼都不是。
想轉換跑道做別的工作,以目前狀況換工作只能盡力而為…

安定下來就真的完蛋,快三十歲卻沒其他技能學習與發揮。
將來有可能出現家庭革命的情況發生,父母是不會忍受幾天讓我宅在家學習其他技能,同樣我也會感到無所適從,得盡可能在工作下班後開始培養其他興趣~

所以,還是學生時千萬不要虛度時光,亂花錢四處玩阿!
快快培養你的技能和興趣,擺脫未來成為啃老的包袱。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你喜歡我吧?那就快告白阿XDD|||
等你喔~♡

If you love me,hurry~
Lesson to your respons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