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7日火曜日

平日吃少假日吃多,第160天減了16公斤,起起又伏伏~

這階段重拾起烘焙的興趣,但減少做甜食糕餅類,取而代之的是鹹派餅、濃湯之類…


體重起起伏伏,基本是平常日減、假日增的狀況。

雖然仍可控制飲食,但周末仍有不可抗拒之因素,一直都處在階段上(總之不像停頓期)


在近期將早餐內容改善調整,改變排便規律:

起床一杯溫水
攝取水果(譬如香蕉)
攝取富有纖維的穀物
溫黑咖啡
身體做伸展

從今日開始(此文章截稿發表日)加入運動項目以及增加強度,《健身巡遊》強度從此開始調整消耗熱量的激烈強度,7種項目各做5組。不只如此,還將塵封好幾個月的「健身環」拿來當成坐在椅子上施加腿部按壓的器材,聽說能在遊戲中取得待機運動獎勵的樣子?

話說在上月初從Steam購入了一款有趣的遊戲Starri,看到以往微軟Kinect體感遊玩的感覺~它的出現令人驚豔,可運用身體四肢(不含雙腳)進行節奏打拍的玩法,賞心悅目還能有健身效果~

但說實在地,沒讓雙腳動有點怪,於是想到搭配踏步機~


光是從遊戲上架Steam至今滿一個月,每天僅完成任務,所消耗的卡路里相當可觀

期間還順利預購到了Quest3,這下又多個能在安全環境下(混合實境)進行健身活動的裝置嚕!


想到本週六要去參加巴哈姆特站聚吃辦桌,應該會增重不少~為了避免《健身巡遊》天數中斷,當天早上把每日鍛鍊做一做吧!習慣後,現在只要一天沒運動、全身會感到不對勁哪…

先這樣吧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你喜歡我吧?那就快告白阿XDD|||
等你喔~♡

If you love me,hurry~
Lesson to your response~